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4点击数:


9月3日7时30分,校区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活动,学生会、团总支两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代表与国旗护卫队共同承担升旗任务。学生科副科长刘惠主持。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范维湘在国旗下讲话。她指出,校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秉承“德能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以创新上水平”的办学方针,为山东省培养了大批外经贸行业人才。新的学期,新的活力,新的挑战,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静心思考,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刻苦钻研业务技能,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发扬优点,树立信心。一要学会学习、学会自律,要加强主动学习意识和培养自学能力。二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参加社团活动、志愿者服务和实践活动,提升各方面的兴趣,提升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主动去接触社会和了解社会。三要多读书,读好书,阅读经典,会让人思维敏锐、视野宽广、情操高尚,对于人格完善、培养志趣大有益处。四要做一个好人,学会做人的原则。要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要热爱生命、热爱生活、与人为善,懂得感恩,要学习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她希望全体教工能主动提升自己,提升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信息化运用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做学生心目中爱戴、佩服的老师,做与时俱进、爱学生、爱工作、爱校园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愿师生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开创校园新气象。

校区全体师生参加升旗活动。

(校区学生科 闫宗峰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