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4点击数:


9月3日9时,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为期十天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校区管委会所有成员和军训部队领导出席大会,学生科长王仲一主持。

动员大会上,2018级会计二班刘嘉译同学代表参训学员宣誓,展现了全体新同学不怕吃苦、磨练意志,迎难而上、争取军训胜利的坚定毅力和决心。军训部队指导员张磊讲话,对军训教官提出具体施训要求,并希望参训学员端正思想,认真对待,用高标准衡量自己,用严要求规范自己,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位思清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进入职业院校的第一堂课,既是对大家意志力的一次磨练,也是对大家自信力的一次洗礼;通过军训能够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强化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使学生更好地感受集体生活的真谛,领悟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团结就是力量的意义;让学生体会到军人的坚强意志,更好地继承革命先烈的高贵品质和伟大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身体素质、自我管理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尊重教官,虚心向教官学习,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加强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遵纪守法,令行禁止,自觉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要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严格按照军人的基本要求注重自我养成教育,搞好内务整理,注意军容风纪,培养良好作风;要树立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形成良好军训氛围,夺取军训成果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要求,全体学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要做好训军期间的值班管理和物质保证,确保一切工作安全顺利。

校区2018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及所有教官参加动员大会。

(校区学生科 闫宗峰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