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在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0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28名中层以上党员在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是泰安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打造的集传承红色基因、规范组织生活、锤炼坚强党性、建设过硬支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党员教育平台和实践锻炼基地,为全国第一个市级主题党日活动中心。

在活动中心的统一安排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朗诵《有一首歌》、参观泰安党史馆;校区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范维湘主持学习研讨,党委委员白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山东考察》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的《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两篇文章;党委委员位思清、教学支部书记窦良、行政支部书记王岩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要紧跟学院发展步伐,说一千道一万,提高教学质量是关键。

范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校区新学年的第一次活动,也是校区中层轮岗后的第一次集中学习,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科室负责人一定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将文件精神和学院重点工作、校区实际相结合,要敢担当、有毅力;要找准工作中的痛点和堵点;要提升境界、开阔眼界、明确方向,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组织人事科 杜红欣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