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胜利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0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10:00,泰安校区全体在职教职工、2018级新生在大礼堂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成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白珣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王嘉彬、井宋安向教师献辞;管委会副主任位思清宣读表彰决定;2018级新生代表张凡、教师代表宁莉老师分别发言;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佩戴大红花上台领奖。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范维湘在大会上讲话,她对校区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年校区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新学年,新气象,希望校区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把加强校区内涵发展作为重点,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质量意识,提升教学、管理、服务、信息技术的水平和能力;希望刚入校的2018级新同学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新生活,确立新的学习目标、成长目标;要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跟随老师走进社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照顾自己,学自律,学做人,学处事,学与他人协作,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品质;要理解并尊重老师,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鼓起勇气,增强自信心,争取一天有一天的进步。

学院领导高成副院长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他传达了9月7日在校本部的教师节庆祝大会上,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海涛同志对全体教职工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从师德师风建设入手,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以优质校建设为抓手,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高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安校区的改革和发展,为推动校区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希望校区全体教职工牢记上级组织嘱托,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我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面对2018级新同学,高院长语重心长地给予“入学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要永葆求知上进之心;要永葆感恩宽容之心;要永葆家国之心,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胸怀天下,心系家国,关注时代之事,国家之需,自觉做理性、有志气的中国人。

(校区办公室 韦敏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