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荣获泰安市职业院校电子商务运营技能项目比赛团体第二名
作者:电子商务教研室 王明霄发布时间:2018-09-28点击数:

1C7E6

 

2018年9月26日,泰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运营技能项目比赛在肥城市职业中专举行,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潘平平老师指导的桂俊杰、刘继鹏、王瑞、李倩宇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项目比赛吸引了全市8所职业院校的14个代表队参加,通过检录抽签、选手入场、宣读竞赛规则、检查拍摄器材设备等环节进入紧张激烈的比赛。大赛内容分为移动网店装修、全网运营推广和客户服务三大部分,每个项目都有严格的评定标准。比赛模拟真实的电子商务环境,要求团队在限定的时间内合理完成商品上架、移动店铺装修、微博微信推广等内容,重点考察学生的网店运营与推广实操,如何提升店铺的综合竞争力。

为更好的准备比赛,泰安校区的潘平平老师和张燕老师自5月份开始对参赛对象进行认真选拔,研读大赛标准,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利用业余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辅导,四名参赛学生在备赛过程中做到积极配合,刻苦训练。

本次比赛本着“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以行业发展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为出发点,不断梳理行业企业的典型工作任务,系统提炼了知识和技能,将专业核心能力与行业企业的岗位核心能力进行深度对接,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网络应用与实践创新能力。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实际应用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团队竞争意识,泰安校区电子商务专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争取更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