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英语教研室举办英语技能大赛成果展示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英语教研室 王世秀发布时间:2018-12-13点击数: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泰安校区英语教研室在一号多媒体组织了泰安市英语技能大赛成果展示暨经验交流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珣、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启军、英语任课教师及获奖选手及各班级英语学习优秀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英语教研室丁群老师主持。

 首先,张启军主任讲话,他对本年度英语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以及英语教研室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2018年英语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刘柏慧、代钰、刘涵宁,三等奖获奖选手齐雨婷、袁文丽、李坤六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经验分享,她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备赛过程、大赛环节、心得体会、英语学习方法等不同角度向同学们传授了经验。

 参加活动的英语学习爱好者与六位同学进行了自由提问式的交流,提出了关于英语学习方面的问题和疑惑,参赛选手们对各个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管委会副主任白珣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姐们宝贵的参赛经历和优秀的学习方法令他们受益匪浅,并对英语技能大赛以及英语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对英语学习的爱好和兴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