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旅游管理专业成功举办2018年托盘技能接力对抗赛
作者:旅游管理教研室 李宁发布时间:2018-12-17点击数:

 2018年12月13日下午,泰安校区旅游管理教研室在校区礼堂组织了由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的2018年托盘技能接力对抗赛,教研室主任王韶燏主持比赛,管委会副主任白珣,教务科科长秦元金、部分教师及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对抗赛分为团体接力、女子组接力和男子组接力三个部分,通过起托、托送和卸盘等环节,考验学生对托盘这一专业基本功的熟练掌握程度。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旅游管理班获得了本次团队比赛一等奖;2016级旅游管理班于婷婷、程亚男、姚玉晴、宫慧、杜晨曦5名同学获得女子组接力一等奖;2017级旅游管理班邓金明、李凝玉、秦子怡、李芸菲、刘琨获得女子组接力二等奖;2016级旅游管理班姜笑岩、公延鹏、李路阳、张同铎、刘书豪获得男子组接力一等奖。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珣、教务科科长秦元金为获奖学生颁奖。白珣鼓励学生一要增强心理素质,提高应赛能力,在赛场上要从容应对;二要重视技能提高的积累过程,在持之以恒的练习中耐心等待临界点的到来;三要实现技能的突破和提升,为将来职场工作夯实技能基础。

 此次比赛旨在弘扬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展示和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托盘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使学生重视规范托盘服务,打好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推进校区职业技能训练常态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