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韦敏发布时间:2018-12-29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泰安校区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会,校区管委会成员、科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范维湘主持。

 学习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范维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传达提纲》; 第二阶段,白珣重点解读了《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工作条例》;第三个阶段,大家一起观看了林毅夫主讲的《改革开放,我们为何能在质疑中成功》视频;位思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摘要。

 范维湘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开启了新时代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发展的新征程,是对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总部署,也是下一步工作的总方略,对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发展作了新定位,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她希望,校区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必须做到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水平;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以奋进的状态、改革的方法和创新的思路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白珣讲到,学院党委、校区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高院长亲自带队到校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要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摸清底数,围绕职责范围,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重要部位、重点人、重点时段、重要节点,要制定具体措施。三是要狠抓落实,按照“快、准、实”的要求,快速反应,找准问题,求真务实,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心理。

 与会人员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谈了感想和体会。

 范维湘强调,在全国上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之际,校区的各项工作要向改革创新要活力,领导干部首先解放思想,打破自甘现状、因循守旧、坐地自划的消极观念、陈腐观念、狭隘观念,要有观全局、敢创新、闯新路的思维;要引导广大教师和职工树立高等职业教育思维和理念,树立不断向前、走在前列的强势思维;要乘着改革开放40年东风,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继续深化校区改革创新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