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学院副院长程巍出席泰安校区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办公室 韦敏发布时间:2019-01-10点击数:

 2019年1月9日下午14:10泰安校区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一号多媒体隆重召开。学院副院长程巍、校区领导、学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冯琨、校区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珣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程巍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做了重要讲话,她对近几年校区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校区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党和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二要牢记工会宗旨,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她希望,校区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 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努力开拓进取,切实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院纪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范维湘同志代表校区作了题为《继往开来谋发展开拓创新谱新篇扎实推进泰安校区全面工作》的校区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副主席、泰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位思清同志作了《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努力开创泰安校区工会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报告。

 大会按程序进行了选举,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泰安校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校区工会工作从此又翻开了崭新的历史篇章。

 会后第二天上午,程巍副院长在校区进行工作调研,她在管委会副主任范维湘的陪同下查看了校区办公场所、实训场所、学生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并与校区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