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举行2019年新学期首次升旗活动
作者:团委 闫宗峰发布时间:2019-02-26点击数:


 2019年2月25日,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清晨,校区在操场举行升旗活动,全体师生参加。

 7时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校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维湘在国旗下讲话。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泰安校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全面妥善落实学院各项安排部署,着力提升校区管理水平,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大力提升办学层次和师资队伍水平,切实增强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开创了校区发展的新局面。她强调,2019年是泰安校区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一年,校区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加强专业及学科建设,增强质量意识,坚持立德树人理念,提升教学、管理、服务能力及水平,持续推进校区内涵式发展,加快校区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形成校区思想统一、充满活力、教师善教、学生乐学、员工敬业、干群关系融洽、办学特色突出、办学效益和社会美誉度明显增强的良好局面。在开学之际,她向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调整状态,尽快收心。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学习理论、技能知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团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二是要不负青春,肯吃苦,愿奋斗。要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付出别人无法企及的努力,成为那个别人无法企及的自我;三是要坚定目标,立即行动。既要做理想的巨人,又要做行动的高手,要以积极平和的心态面对一切困难,不因成功而居傲,不因失败而动摇,脚踏实地地学习,锲而不舍地拼搏,亮出勇气,拿出干劲,再创佳绩。

 最后,她要求全体师生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善于创新,崇尚担当、勇于担当,要抓住校区转型升级发展的机遇,敢于直面挑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