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总务安保党支部赴徂徕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总务安保党支部 司志强发布时间:2019-03-22点击数:

 2019年3月21日下午,泰安校区总务安保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徂徕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进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

 同志们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总务安保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

 徂徕山起义是在中华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领导山东人民奋起抵抗外来侵略的一大英雄壮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光辉篇章,不仅在山东,而且在全国都产生了重大影响,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展览馆,通过解说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徂徕山武装起义的革命历史和历史意义,重温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红色记忆。

 参观之后,由党支部书记周华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利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本月份入党的党员共同过“政治生日”。高培武同志作了弘扬新时代精神的发言,即将退休的老党员朱平泉说道:“人虽然离岗了,但不能离党,我愿意继续为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谈了自己从入党参加工作以来的深刻感受,鼓励年轻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总务安保党支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使同志们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同志们承诺将弘扬徂徕山起义精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