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举行2015级优秀学生经验交流报告会
作者:团委 闫宗峰发布时间:2019-04-08点击数:

 4月4日下午,校区团委在礼堂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邀请校区2015级4名优秀学生代表返校做经验交流,2016级全体学生和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首先登场的是国际贸易系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王丽静,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要打牢基础、学好专业课,要敢于尝试,日积月累学好英语,要赢得成功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接着是财会金融系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赵金霞,她分享了该系管理制度、班委工作和学分制等,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学、自立和自律能力的重要性。随后是经济管理系的郭玉娴,她着重分享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讲述了自己兼职在外语培训学校任助教的经历,强调要走出校园,增加社会阅历,不断提升交际能力。最后一位分享的是原学生团总支书记张宇龙,她重点介绍了自学考试、英语四六级和社团活动等,建议大家要主动融入课堂,养成良好习惯,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不放松、不放弃,坚持到底,奋勇争先,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在报告会的最后提问互动环节,现场同学热情踊跃,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和困惑,4位同学都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

 此次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身边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同学向优秀看齐,树立励志成才的决心,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充实而高效地度过泰安校区的最后时光,以蓬勃阳光的心态适应并快速融入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