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韦敏发布时间:2019-06-12点击数:

 2019年6月11日下午,泰安校区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会,校区管委会成员、各党支部及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委员范维湘主持。

 学习采用会前自学、会上领学、解读的方式。会议重点学习内容如下: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广大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关于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中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中,阐述培养好青年一代重大意义,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个要求”,对各级领导干部如何培养青年提出的具体方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我们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根本遵循,要坚持“三全育人”,在学生管理、思政课教学、专业课教学及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关心学生、关注学生、关爱学生。

 会议认为,我省开展教师“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教育者要先受教育,教师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才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和引路人的责任。

 会议要求,校区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学院党委打造“清廉校园”号召,主动认领相应目标任务、工作分工,认真开展宣传活动,把清廉文化建设融入到校区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省教育厅加快推进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并陆续出台工作举措,校区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行动,不断开拓思路,创新理念和工作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