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韦敏发布时间:2019-11-15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校区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校区管委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以及组织人事科、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维湘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读本中《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等五个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备受瞩目,公报内容具有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学内容。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为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组织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四个自信”,增强定力,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会议指出,习近平对教育的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组成部分,是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内容,对于指导校区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理论与实践意义。校区教职员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对教育的重要论述,用理论指导我们的工作,创新思路,改进方法;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课堂内外结合,加强学生道德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把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教师要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标准,做“大先生”,做学生表率。会议要求,校区职工要增强自信心,提振精神,敢于创新、迎难而上,高标准、高质量干好本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