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6点击数: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校区各科室、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鲁教师函[2017]10号文件精神,同时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引导更多的人关注教育、关爱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促进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成长,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按照学院指示要求,决定开展校区庆祝教师节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单位所有教师及行政后勤管理人员。

二、征文内容

读书给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和专业成长带来的收获;由阅读引发的对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的感悟;用读书的成果指导教育教学及管理实践的经验、体会等。

1、主题鲜明,材料鲜活,案例典型,时代感强,条理清晰,语言精练,文笔流畅;

2、密切结合教工读书和教育教学及学校管理的实际,做到朴实真切,言之有物;

3、文体不限,题目自拟,格式规范,字体一般不少于600字(如写成诗歌,字体应不少于100字)。

三、征文评选

校区综合科将组织评委对报送的征文集中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组织奖2名,并进行奖励,优秀作品除刊登在校区网站外,还将于629日前报送学院参选。

四、报送要求及格式要求

(一)报送要求:报送稿件可由部门、支部统一报送,也可由个人报送;报送数量个人不多于两篇;报送时一律通过内邮以电子文档方式报送综合科。报送文稿截止日期为622日之前。

(二)格式要求:征文题目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征文题目下注明个人姓名、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一级题目用黑体三号字,二级题目用楷体三号字;正文用仿宋三号字。

五、征文评委

此次征文活动评委由以下人员组成:

范维湘 杨富厚 白 珣 窦 良 王 岩 王韶燏  杜红欣  任 勇  于洪涛

六、组织单位

此次征文活动由综合科牵头组织,其他部门协助。

望各党支部、科室做好宣传发动,积极参加征文活动。

 

                        2017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