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29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泰安校区、各系部处室及所属各单位: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通知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氛围,现就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充分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对本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带头遵守“六条禁令”,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传导压力。

三、纪委、监察室将严格执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举报电话:(053255761268

举报信箱:sdwmjw@126.com

 

                                   学院纪委   

201612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