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严明中秋节及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2点击数:

各部门、各科室、各党支部: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严肃纪律,强化校风、教风、学风建设,防止出现违反校规校纪、师德师风的问题,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教育部“六个严禁”等精神的落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定,强化教育警示,廉洁过好“双节”

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广泛利用手机短信、网络微信、校园网络等现代传媒手段进行廉洁过节提醒,重申纪律规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结合本校实际,不间断地组织开展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严禁用公款开展接待、走亲访友、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违规接受学生及其家长赠送的月饼、贺卡、花卉等节礼;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礼物;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二、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师德师风,增强廉洁意识

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大力加强对教职员工的教育和管理。结合学校开学、新生入学、中秋节及国庆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严明各项纪律要求,督促全体教职员工将师德规范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廉洁过节的舆论氛围,促进教职员工树立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

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从严责任追究

各党支部、各科室要严格管理和监督,把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防止“四风”反弹、切实履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党政负责人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抓早抓小,加强教育警示。

校区纪委将畅通渠道,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接受投诉举报,对举报反映问题线索,将认真核实处置,决不姑息。

举报电话:0538-6982701 13468000033 15615386329

举报邮箱:fanwx65@163.com

泰安校区纪委              

2018年9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