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副院长魏玉一行赴江苏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清空发布时间:2016-11-11点击数:

 

副院长魏玉一行赴江苏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副院长魏玉一行赴江苏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副院长魏玉一行赴江苏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副院长魏玉一行赴江苏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112号,在学院副院长魏玉及管委会副主任白珣的带领下,机电专业主要教师一行六人前往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江苏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学习。该学院副院长许朝山及专业骨干负责人对我们的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

在交流会上,许院长介绍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学院对接区域经济发展的专业群特色和优势,魏院长也介绍了校区的专业特色、办学规模和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机电专业在校区的发展历史。双方就本专业从中职到高职转型后的专业方向及定位、师资培养、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团队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副院长魏玉一行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学示范中心、机电专业的校内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区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加明确了高职高专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特点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对下一步的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专业教研室 王明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