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五年一贯制重点专业——会计专业
作者:清空发布时间:2015-05-14点击数:

一、招生对象与学制      

1、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      

2、学制:全日制五年  

3、 办学层次:专科  

二、办学优势        

全国涉外会计岗位专业考试山东培训中心      

国家人事部、商务部认证金融服务师青岛考点  

三、培养目标        

围绕专业 “重诚信、高素养、技能精、懂外贸”的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培养规格要求,面向区域经济内的大中小型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事业单位,尤其是外经贸企业的出纳、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岗位,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社会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需要,通晓会计知识与会计准则,具有诚信、合作、敬业的职业素质,具备扎实的财务学理论与娴熟的职业技能,能从事会计、税务、财务管理、审计等工作,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较强可的持续发展能力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四、主干课程        

会计基础、会计信息化、出纳岗位实务、会计核算岗位实务、成本核算岗位实务、纳税申报岗位实务、财务管理岗位实务共7门。实习教学:本专业拥有集教学、生产、培训、技能鉴定于一体的“五位一体”财会金融实训中心,拥有4个校内实训室,实现校内实习实训的全覆盖。  

五、主要就业方向        

中事会计工作的基础就业岗位包括:出纳岗位、会计核算岗位、成本核算岗位、税费计算与申报岗位;发展岗位为会计主管岗位与财务主管(即财务管理岗位)。  

六、就业前景        

毕业生竞争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优秀学生可选择在青岛等沿海发达城市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