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韦敏发布时间:2019-03-04点击数:

 2019年3月1日下午,泰安校区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会,校区管委会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范维湘主持。

 学习分三个专题,范维湘带领大家学习了理论专题中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白珣解读了教育专题中《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位思清领学了学院专题中刁建东院长在学院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范维湘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刘家义书记的讲话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动员,作出“工作落实年”工作部署,崇尚真抓实干,开创创新工作新局面;《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中有很多工作亮点和创新思路,是引领学院、校区发展的方向,希望大家会后继续学习落实;刁院长的报告总结学院近几年工作,成绩斐然,也找出问题,提出学院当前和今后发展的“七大建设任务”,部署学院重点工作,要“拿下硬指标”“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提出开源节流,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她要求,一要会后进一步学习材料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个人实际学,找出差距,补齐短板;二要立即在年度伊始收心投入工作,根据学年工作思路,研究制定学期具体工作计划,把每一项工作抓细抓实;对重点工作经常抓、反复抓,逐一落实;各部门、各科室要让每一个决定、每一个可行性计划落地生根;三要按照刘家义书记提出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履行“一岗双责”,“主动干、创新干”;业务与职工思想一起抓、业务与校园安全一起抓、业务与廉政建设一起抓;进一步提高校区管理水平、教学水平、服务水平、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加大教育引导力度,提升校区内涵发展建设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