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纪检监察室 李飞发布时间:2019-05-31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泰安校区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部署2019年的工作任务。校区全体在职党员及各科室、支部负责人、泰安基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副书记黄维莅临校区指导工作并出席会议。校区党委委员位思清主持会议。

 校区党委委员白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纪委十九届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同志在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

 校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维湘作校区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担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运用好“四种形态”,扎实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建设廉洁校园;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工作,健全权力制约和监督机制;认真办理信访件,依法依规行使纪律审查权;完善纪检监察工作,提升执纪能力共七个方面对校区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动员布署,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七个具体要求。

 黄维代表学院纪委讲话。他肯定了校区党委、纪委2018年所做的工作,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校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以优质校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校区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是以“清廉校园”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校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黄维在讲话中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真正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求大同,存小异,扎扎实实做好当前的工作,为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校区党委负责人分别与管委会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签订了校区《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