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召开物业服务交流会
作者:总务科 司志强发布时间:2019-06-21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校区总务科组织召开物业服务交流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珣、主任助理陈成云参加会议。校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安全保卫科、总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和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务科通报了校区物业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对安全保卫、绿化美化、卫生保洁、日常维修、监管考核、内部巡查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进驻校区以来物业服务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并对校区通报物业管理与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管理制度,尽快落实整改。

 白珣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物业管理与服务工作在校区发挥了重要作用,校区高度重视校园物业管理工作,推行物业管理社会化服务,实行“管办分离”,就是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以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后勤管理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以提升广大师生满意度为出发点,更好地为学校教科研和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他要求,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物业公司从责任落实、履约合同、制度执行、日常巡视保洁、提高人员素质等几个方面认真梳理问题,落实改进措施。他希望,总务科要加强与物业公司的沟通交流,尤其是区域性沟通,要及时反馈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注重细节管理。

 白珣代表校区感谢物业公司对校区工作的支持,希望为校区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更希望校企双方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营造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美丽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