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清空发布时间:2017-06-02点击数:

 

校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校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22日下午,校区在三号多媒体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校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副书记韩淑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飞莅临校区指导工作并出席会议。

会议由校区纪委书记范维湘主持,校区党委书记魏玉和学院纪委副书记韩淑君分别代表校区党委和学院纪委作了讲话。

范维湘同志向大会作了2016年度校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廉政教育、履行监督责任、信访维稳、自我建设共六个方面对校区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校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作了阐述。

魏玉同志在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做好校区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

韩淑君同志在讲话中对校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为学院全面均衡发展所做的贡献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校区2017年纪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校区纪委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优化党员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三是切实发挥好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会上韩淑君同志还特别强调了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的重要性。

会后,魏玉与班子成员及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泰安校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纪委办  李洪慧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