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参加泰安市职业教育成果展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6点击数:

 

泰安校区参加泰安市职业教育成果展

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泰职教室函【2017】14号文精神和市职业教育成果展动员会要求,为顺利参加泰安市职业教育成果展展示和宣传我校区教育教学风采及特色,经领导研究批准,制定本方案。

一、领导小组

 长:魏  

副组长:范维湘  杨富厚    

 员:任    杜红欣      王仲一  王文勇

秦元金  蔺长国  孙克俊  于洪涛

二、相关部门及其职责

工作具体分工及要求如下:

(一)第一展区内容:校企合作区(责任部门:招生就业办)。

该展区主要展示校企合作成果,展示形式以“实物+背景墙+动态+介绍”为主,也可以有成品半成品展示。每个展位面积约30平米(10米*3米),要求展位的背景墙和介绍必须有安排。

招生就业办负责提供合作企业的文字材料、企业图片及成品,并由教务科指定一名普通话标准、气质佳、形象好的教师或学生作为讲解员在该展区现场讲解。

(二)第二展区内容:教育创客展览区(责任部门:教务科、基础教研室、综合教研室和专业教研室)。

该展区主要展示以学校为主的创客成果、专利,可结合相关专业特色派师生代表现场制作展示手工、手绘、设计、裁剪、插花、机器人等。展示形式以“实物+背景+动态+介绍”为主。每个院校一个展位,面积约30平米(10米*3米)。该展区为重要展区,需要设计2块展板,一块内容可展示学校概况和整体成果介绍,一块内容可详细介绍学校参加的各项大赛和教育教学成果展示,要求是图文并茂,尺寸统一为2.4米*1.2米。

教务科牵头并联合三个教研室负责提供相关材料,协商确定参加现场制作展示的项目及人员名单报教务科,教务科汇总研究确定后报综合科。展板相关内容综合科协助提供。并由教务科指定一名普通话标准、气质佳、形象好的教师或学生作为讲解员在该展区现场讲解。

(三)第三展区内容:艺术鉴赏展赏区(责任部门:教务科、团委)。

该展区展示师生书画摄影作品。每个院校要求上交书法绘画作品10幅(装裱后),摄影作品10幅。展示形式以“实物+介绍”为主。

该展区材料由教务科和团委负责提供。

(四)第四展区内容:舞台风采表演区(责任部门:团委)。

该展区在指定区域进行现场专业才艺展演。我校区派学生参加文明礼仪展示或其他节目参演。每个院校送审1个节目,节目在3分钟以内,并参加最后的各个院校报送节目的表演串烧。

团委负责校区才艺展演节目的策划、组织与参演(含表演中的LED音视频背景制作),确定参演节目后将参演节目名称、人员等相关资料报综合科。

(五)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部门:校区办公室、财务科)。

校区办公室负责总调度和综合服务工作,包括参展人员、人员饮食、全程照相及车辆等。财务科负责此次活动的资金保障。

三、其他要求

(一)以上所有文字材料、展示实物及书画摄影作品的名目请于7月8日前交教务科,教务科汇总后统一交综合科,综合科负责于7月10日前将统计表报岱岳区职业中专。

(二)此次职业教育成果展9月中旬正式举办。有关展示项目及展演节目准备期间,泰安市教育局会于8月中下旬抽调专家来校区验收审核。为此,验收审核期间,以上所有部门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师生都要随时做好准备验收工作。

(三)职业教育成果展准备及正式举办期间,以上相关部门及人员都要按照校区领导要求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创新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展演各项工作任务。

 

2017年6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