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中国共产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第二届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韦敏发布时间:2020-04-27点击数:

 2020年4月23日,中国共产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第二届党员大会在教学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副院长高成、招生办主任王金光、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云婧出席大会。大会由教学部主任位思清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教学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教学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教学部新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院长高成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致辞。高成代表学院党委对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这次党员大会是在泰安教学部加速推进新老校区融合,向普通高职教育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求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们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严守大会纪律,坚持党性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会议开好,开成功,为创造新形势下泰安教学部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开好头,起好步。

 白珣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回顾了上届党委的党建工作和校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指出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是尽快实现老校区整体搬迁进入新校区,科学谋划老校区处置和新校区布局调整,推进泰安校区的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将泰安校区建设成为以泰安地区为中心,辐射鲁中鲁西与鲁西南、“外”字特色、专业“少精强”的学院所属的现代化高职校区。

 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发表了重要讲话。林书记对党员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教学部党委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牢牢把握党建工作职能定位,带领泰安教学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聚焦泰安校区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强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加快教学部向普通高职教育转型发展的建设步伐,努力开创泰安教学部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分别召开了教学部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教学部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