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9点击数:

各部门、科室、党支部: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崇廉尚节、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守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各部门、科室、支部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清“两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扎实抓、盯住抓,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拓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严格遵守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节假日安全。积极践行“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求,带头反对“四风”。同时要加强对所属人员的监督检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严守纪律规矩、远离违纪红线,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

 二、严明纪律规矩,划清纪律底线。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认真执行教学部党委纪委相关要求,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利用公款大吃大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严禁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严禁单位食堂日常用餐、公务接待用餐、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过程中出现餐饮浪费现象;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加迷信、赌博等不健康活动;严禁酒后驾车;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禁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三、严格执纪监督,严肃追究问责。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校纪检监察部门坚持严字当头,紧盯“四风”问题,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进行“一案双查”。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祝大家新年快乐!

 举报电话:0538-6982701 13953837253 13468000033

 举报邮箱:wm197010@163.com

 举报信箱:二层办公楼西墙“举报箱”、综合楼门厅“整治四风意见箱”

泰安教学部纪委

2020年12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