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点击数:

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各部门、科室、党支部: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对我校区广大党员干部乃至全体职工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

一、严明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全校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十三个严禁”:

1、严禁违规收送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财物、电子红包、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以及摊派为个人消费买单;

2、严禁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一桌餐”、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

3、严禁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等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

4、严禁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

5、严禁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安排活动;

6、严禁公车私用,除工作需要外,公车一律定点封存停用,严禁借用、占用管理服务对象及有利害关系人车辆;

7、严禁违规建设办公用房、超标装修等违规使用楼堂馆所;

8、严禁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

9、严禁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10、严禁接受或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娱乐健身活动;

11、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12、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13、严禁校区食堂日常用餐、公务接待用餐、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过程中出现餐饮浪费现象。

二、主动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科室、党支部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要求对标对表,以严而又严的态度抓好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一抓到底,确保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对分管部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纪律约束,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

三、利剑高悬,严查顶风违纪。校区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创新工作方式,实施精准监督。特别关注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话、网络、信访等监督举报平台,认真受理师生群众举报,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对不收手、不收敛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坚决褪去违规违纪行为的“隐身衣”,坚决防止“四风”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扩大。

举报电话:0538-6982701  13953837253  13468000033

举报邮箱:wm197010@163.com

举报信箱:二层办公楼西墙“举报箱”;

综合楼门厅“整治四风意见箱”

                                泰安教学部纪委

                                 2020年9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