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团委 闫宗峰发布时间:2019-04-30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4月29日,团委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位思清,学生科、团委负责人,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13名队员着装礼服、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全体师生庄严肃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优秀团员代表、学生会主席王瑞同学在国旗下演讲,他号召所有有志青年,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梦想去照亮前行的目标,用知识去描绘更宏伟的蓝图,用行动去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团委副书记闫宗峰讲话。他和全体师生一起重温、回忆了那段历经百年沧桑的历史,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做了解析,他希望全体同学以“五四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勇于担当,自强不息,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以自己的青春智慧和使命担当,谱写更加嘹亮的青春之歌。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纪念五四运动,怀念五四先驱,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同学沿着五四运动所追寻的正确道路,不懈努力、继续奋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振兴中华的梦想奋勇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