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举行学生业余党校第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团委 闫宗峰发布时间:2019-07-05点击数:

 7月3日下午,团委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生业余党校第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区党委委员、学生业余党校校长范维湘,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位思清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对业余党校第三期培训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公布了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名单。位思清为36名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范维湘为6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齐雨婷发言,交流学习收获与体会。

 最后,范维湘讲话。她对培训班的工作成绩、学员们的学习表现和模范带头作用给予肯定,并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带头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二要提高全面素质,并把政治素质放在重要位置;三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入党的首要问题;四要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本期培训历时四个月,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8讲共16学时,由校区党委委员、教学和行政党支部书记、思政教研室主任等党员教师授课;举行了一次校内交流研讨活动;组织了赴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的校外学习体验活动;全体学员在18岁成人礼晚会上,进行了经典红歌联唱,献礼党的生日;七一前夕,组织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主题征文活动;参与了校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升旗活动;学员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加展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了爱心捐款、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为党的事业发展培养了新生力量。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