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团委 闫宗峰发布时间:2019-12-1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12月9日下午,团委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委负责人、团总支及各团支部成员、本期发展新团员共计130余人参加活动,校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位思清出席活动并讲话。

 校区团员发展严格按照团中央发展团员工作的规定,把从严治团要求落到实处,严把“入口关”。本期新团员经过个人申请、班级审核推荐、8学时的培训、考试和考察等,共有61名同学光荣加入团组织。入团仪式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担当责任做新人”为主题,在“一二·九运动”84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开展入团仪式,激励全体团员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铭记自己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努力拼搏,砥砺奋斗,为团组织、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位思清在讲话中强调,为新团员举行入团仪式是学校团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团,还要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符合团员标准。希望团员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严守团的纪律,不断地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在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