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英文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英语教研室 王世秀发布时间:2019-12-06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泰安校区第一届英文情景剧大赛汇报演出在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珣、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启军以及各英语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情景剧大赛分为初赛和汇报演出两个阶段。初赛以年级为单位举行,来自不同班级的26支队伍参加了初赛,最终9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汇报演出阶段。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选手们口语流利、表演生动形象,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灰姑娘》、《白雪公主》、《皇帝的新装》等经典童话故事把同学们带入童话世界中,感受英文的魅力;《狐假虎威》呈现了中国的传统寓言,让同学们在享受英语的同时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由经典美国文学《百万英镑》改编的情景剧将观众们的情绪迅速带入剧情,让大家在欢笑声中回味了经典;同学们自导自演的情景剧《梦想》、《成长》不仅剧本设计新颖独特,而且演出情节跌宕起伏,引发了同学们的无限感动和思考。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随后,英语俱乐部的董孜麒、宋玉莹、陈星晓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英文歌曲表演,引起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18会计一班、17会计一班、17国际商务一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王世豪、马俊婧同学分别荣获最佳男、女演员奖。最后,泰安校区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启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同学们英语学习的殷切希望。

 本次情景剧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更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英语综合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