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2016级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8-11点击数:

2016级新生入学须知

各位新同学:

祝贺你被我院录取,学校全体老师和同学期待着你的到来。为帮助你安全、顺利入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93-4

请新生带录取通知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及家长一方身份证复印件(注明联系电话)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报到。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提前请假(0538-8422322),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二、报到地点:山东省泰安市东岳大街497号(虹桥宾馆对过)。

泰山火车站或泰安汽车新站可乘4路、16路公交车、泰安汽车老站可乘29路公交车西行至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站下车往东走即到;泰安火车站(高铁站)可直接乘出租车到学院。

学院不设新生接待站,不要轻信陌生人,以免发生意外。确有困难者,可致电0538-8422322寻求咨询和帮助。

三、党团关系

新生入学前须将团员关系由原毕业学校转出,新生携团员档案、团员证到校报到后由学院团委统一办理转入手续。

四、卧具

1、为方便新生,学校提供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纤维检验局联合招标、学校统一采购的公寓床上用品,每套426元,包括:棉被、棉褥、硬质棉床垫、床单(2个)、被套(2个)、枕套(2个)、枕巾(2个)、毛巾(2个)、枕芯、蚊帐、卧具包。购买卧具时须现场交费,成套购买,不单卖。

2、若自带以上物品,请按以下要求准备:棉被:2.10m×1.48m;棉褥:2.00m×0.90m;硬质棉床垫:1.95m×0.90m;床单:2.30m×1.20m;被套:2.20m×1.55m;枕套:0.65m×0.40m;枕芯:0.60m×0.38m;蚊帐:2.00m×0.90m×1.70m。其中,床单为蓝白格相间,被套颜色为淡蓝色。

五、收费标准

1、学费:前三年免交学费;

2、住宿费:500/年;

3、教材费:400 元(多退少补);

4、新生入学体检费:60 /生;

5、人身意外保险费:50//年;

6、校服(2套)费、军训服费:380元(多退少补)。

重要提醒:已到校交费的同学请带上交费收据,通过银行存款交费的同学请带上银行回执单。

六、咨询电话: 招生办:0538-8422322  校办:0538-841320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20168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