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动态】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7点击数:

 

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动态】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527下午,泰安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区中层以上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维湘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魏玉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配合,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创新和实践探索,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脉相承,学是基础,做是关键。

魏玉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央、省委、省商务厅党组、学院党委和校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用好“三会一课”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将本次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严格落实责任,注重务实创新,做到“两不误、双促进”,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努力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推进校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纪委书记范维湘同志在主持会议中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魏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与学院工作的全面接轨和融合汇聚正能量,努力开创校区发展新局面!

                                  (党办  王岩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