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机关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5-14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莱芜战役全过程展览馆”、“战斗英雄事迹”等展室,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了实物展台、实景展橱。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器物,真实地展示了党政军民在战争时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莱芜战役全景画馆”利用油画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再现了莱芜战役的宏大战斗场面,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枪林弹雨、弹火横飞的战争场面。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饶、生生不息、英勇抗战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缅怀先烈,并在纪念塔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史教育,是一次终身难忘的实景党课,是一次由表及里的精神洗礼,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继承和发扬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接力革命薪火,干好本职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以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