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Do It English Club 年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英语教研室 王世秀发布时间:2018-12-03点击数:

 

 2018年11月28日下午,泰安校区英语教研室组织的题为“Do It English Club”的年级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选拔赛分别在2016级、2017级以及2018级三个年级中产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珣、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启军以及英语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比赛。赛前,张启军进行开场讲话,他强调了校区“外”字当头的特色以及外语在外贸、外运和援外培训中的重要作用,指出了校区成立英语社团三个方面的目的,为热爱英语的同学提供平台;促使社团成员在班级学习和课下英语学习中起带头作用;利于校区开展英语活动。

 选拔赛以“My Dream”为主题展开全英文演讲,参赛者们根据亲身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梦想的独到见解。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来自18级国际商务班和18级旅游管理班的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英文歌曲表演。

 白珣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过三场激烈角逐,39位同学脱颖而出。陶莹莹等4位同学获一等奖;宋玉莹等12位同学获二等奖;孙珂等23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年级选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校区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