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3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校区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区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院纪委副书记黄维出席会议。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位思清主持会议。

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珣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传达林书记在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维湘作校区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动员部署,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十三个具体要求。

黄维代表学院纪委讲话。他肯定了校区党委2017年所做的工作,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把纪律挺在前面,提升制度执行力;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四是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黄维在讲话中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意识和创优争先意识,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细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制度措施和具体办法,推动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走在前列,在学院的坚强领导下,泰安校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实现校区转型升级与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与所属部门、科室分别签订了校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纪委办 李洪慧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