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纪委书记唐长臣出席泰安教学部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办公室 杨丽丽发布时间:2020-09-10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泰安教学部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清波出席会议,泰安教学部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部纪委书记韦敏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向教师献辞;泰安教学部主任位思清宣读表彰决定;2020级新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唐书记及教学部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会上,泰安教学部党委书记白珣代表教学部党委讲话。

 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代表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入校的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就“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教师节主题向教学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二是以全面发展为目标,提高教职工整体水平。三是以文化建设为载体,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四是以省部共建为契机,争创双高高职校。同时他也对新入校的2020级新生提出希望;他要求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赋予高等职业教育建设发展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拼搏、干事创业,奋力书写泰安教学部改革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