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校区1991级钳工1班同学毕业三十周年荣归母校
作者:招生就业办 范晓雨发布时间:2021-07-08点击数:

 三十年前怀揣梦想扬帆起航,三十年后雄姿英发荣归母校。7月3日,我校钳工专业91级一班校友入校30年后,重回母校再聚首。卅载同窗再聚首,一生知己又相逢!仍记依依校园风光,不忘淳淳同学之情!走过,经历过,蓦然回首,母校曾是如此温暖的家!

 联谊会在泰安教学部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区党委书记白珣,当年的班主任崔秀仲,任课教师于洪涛、闫传美、孙善亮以及校友办王文勇出席了会议,91钳工一班的15位校友参加会议。

 会上,白书记代表学校对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三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接着崔秀仲老师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大力赞扬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成就。随后校友代表发言,他们汇报了自己30年来的学业、事业发展成绩,用诚挚的语言表达了对恩师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牢记恩师教诲,身体力行投身祖国建设。在后来的教室座谈会上,于洪涛老师按照花名册点名之时,校友们仿佛“穿越”回到了三十年前的课堂,被点到名字的校友依次起立汇报毕业后的工作发展情况。

 忆往昔九一学子好学力行,看今朝校友明德任责彰显乌金品质。钳工专业91级一班校友时隔三十年荣归母校,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畅谈昔日美好,展望明日辉煌。校友们对母校的变化和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身体力行为母校增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