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校召开2011级学前教育班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3-05-06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1级学前教育班

 

毕业实习动员会

 

 

201355下午在2011级学前教育班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会,参加大会的有副校长白珣同志、基础教研室主任蔺长国同志、学生科科长王文勇同志、学前教育学科组组长居红老师、2011级学前教育班班主任吴凯丽老师。

本次动员会宣布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毕业实习的相关事宜,并开展了实习期的安全教育。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这次实习提出要求与期望。

白珣副校长指出学生是我校第一届自主培养的幼师班学生、我校迈出了专业发展的第一步,并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安全性,要求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遵守规章制度,尤其是安全规则。

蔺长国主任用多看、多听、多悟,对学生的实习任务、目标与具体安排提出了要求。

王文勇科长就实习的安全性与纪律性提出了要求,并对学生在校两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表扬与鼓励。

居红老师从幼儿教师的仪容仪表和实习细节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建议与要求。

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本次实习的期待与热情。

最后,2011级学前教育班全体同学在大会宣誓,表达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与信心。

 

我校召开2011级学前教育班毕业实习动员会我校召开2011级学前教育班毕业实习动员会 

 

 

(基础教研室来稿  信息员 吴凯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