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举办2014级学生专业成果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03点击数:

 

校区举办2014级学生专业成果展

 

校区举办2014级学生专业成果展

校区举办2014级学生专业成果展

 

427下午,2014级学生专业成果展示在校礼堂拉开序幕。校区全校师生参观了毕业展。

2014级会计专业的参展作品是学生自制的会计凭证和现场点钞展示。学生自制的会计凭证工整明晰,令人印象深刻;点钞展示五指翻飞,快速准确地点数钞票,吸引了大批师生围观。

2014级建工专业提供作品的《计算机建筑制图》是利用所学《建筑制作》与《AutoCADTarch》知识,绘制的建筑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是该专业的基础性文件。

2014级汽修专业学生提供作品《汽车二级维护》视频,录自20159月份的参加市技能大赛赛前训练。该项目获得市技能大赛第二名。钳工制作《錾口榔头》和《趣味制作》是学生钳工实习的手工作业。该课程属本专业的基础性实训,能在短短四周内做出如此作品,殊为不易。

2014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展出的作品是张广磊同学制作的六路抢答器,李瑞、阴龙祖、于磊、吴涵四名同学共同调试完成的四层电梯模拟装置、各种液体混合模拟装置。展示作品直观形象,吸引大家纷纷上前操作尝试,深受领导和师生们的好评。

2014级幼师专业展出的是各类绘画作品。毕业生代表王晓贤、潘明珠、王静等同学全程解说,现场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作品展上,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对作品进行了点评,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厚望。

 

 

 

(基础教研室吴凯丽  专业教研室王明霄 综合教研室于洪涛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