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机电专业教师到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清空发布时间:2016-10-21点击数:

 

校区机电专业教师到企业参观学习

 

 

1011,校区专业教研室和其它科室的部分领导和教师前往山东泰安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企业人力资源部的周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管理模式、用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校区一行人员参观了企业的工作车间生产线及员工宿舍。

1013日,校区机电专业带头人孙克俊带领部分教师前往中国重汽集团泰安五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考察调研期间,孙克俊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学科种类和特色专业建设,同时强调并希望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希望企业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共赢。前去调研的教师们与山东省首席技师赵春海和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人才需求”、“用工情况”、“专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校区专业教研室安排的到企业参观调研活动,是本着“学科专业与企业发展相接轨”的指导原则,考察行业内的最新设备和先进技术,了解当前企业的用人标准和需求,并将其运用到教学过程中,力求培养出符合企业需要的优秀机电专业人才。

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能够了解企业的新技术、新发展,还能够了解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有助于启发指导今后的教学实践。

到企业参观调研,不仅使我们明确了校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发展方向,而且还对校区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专业教研室 王明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