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我校师生踊跃参加公益性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2-12-03点击数:

 

20121123上午,我校组织 了“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踊跃参加。

活动前,校团委、学生科向同学们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并发放了“无偿献血知识”等宣传资料,使同学们了解“适量献血、有益健康”等常识,改变了他们对献血的认识误区,打消了他们的顾虑,使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流动采血车来到学校后,教职工带头参与,积极献血。校领导杨富厚同志、白珣同志、位思清同志踊跃鲜血。后勤服务中心人员积极参与,多人参加无偿献血。

采血完毕后,泰安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将“义务献血证”发放到了每一位献血师生的手中。2012级高级建工班的郭芙蓉同学在拿到了“义务献血证”后无比自豪地说:“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今天我们一点爱心付出,能够帮助到那些与病魔作斗争的人们,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参加无偿献血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很好方式。”

部分未达到献血法定年龄的同学纷纷表示,成人后一定参加义务献血,贡献和传递一份爱心。2012级汽修班部分值周同学作为志愿者全程服务。

校团委、学生科号召同学们向参加义务献血的师生表示致意,向他们学习。(团委、学生科、后勤服务中心来稿 信息员 张启军 郝伟)

我校师生踊跃参加公益性义务献血活动我校师生踊跃参加公益性义务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