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校区举办从严治党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清空发布时间:2017-06-30点击数:

 

校区举办从严治党专题讲座活动

 

 

 

629日下午,校区在三号多媒体举办了从严治党专题讲座。校区党委委员及三个支部共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该活动是校区开展的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特邀请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厚银主讲。

讲座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共产党员要追求远大理想,二是共产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共产党员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推进从严治党。讲座列举了大量生动、鲜活、具体、感人的先烈和时代人物的事迹和历史事实,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论述,讲座立意深厚,深入浅出,生动感人,很有教育意义。

讲座开始前,参加学习讲座的全体共产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校区党委委员杨富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体会入党初心。

校区党委委员范维湘主持讲座。在总结讲话中,范维湘指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必先从严”,这是中国共产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管党治党没有放松时,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范维湘强调,作为党员和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坚定信念,认清形势,与时俱进,在思想、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真正把每一次学习教育内容入脑入心,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慎独、慎行,不要存侥幸心理。要牢记入党时的誓言,不忘初心,要做合格党员,做普通群众的榜样。

 

(综合科任勇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