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教学部师生代表赴徂徕山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作者:团委 闫宗峰发布时间:2021-04-02点击数:


 4月1日,泰安新老校区团学干部代表及学工招办党支部党员一行百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深入学习革命历史,发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上午9时,参加活动师生整齐列队,来到徂徕山抗日武装纪念碑下。活动开始后,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学工招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校区学生会主席朱京杭带领团学干部重温入团誓词,新校区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刘一良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大家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展览馆。

 校区党委委员韦敏讲话。她指出,开展本次参观革命纪念馆等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就是要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钢铁意志,不屈不挠、大义凛然、不惧生死的革命精神,就是要继承和学习他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伟大的人格力量、浩然的革命正气,就是要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坚定爱党信念,获取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她希望同志们和同学们能够扎实工作,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工作与学习中的每次桃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下午,所有师生又集中开展了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捡拾生活垃圾等。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在天颐湖畔寻找“垃圾目标”,将一些饮料瓶、纸屑、落叶等“战利品”捡起并放到垃圾袋内,生动诠释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也为校区3月份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