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泰安教学部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作者:团委 朱风刚发布时间:2021-12-17点击数:

 12月15日和16日,泰安教学部分别在老校区、新校区举办了2022年元旦晚会。泰安教学部党委书记白珣、主任位思清,纪委书记韦敏,副主任王岩、杜红欣,公共英语部副主任王伟应邀参加活动。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元旦,展望美好未来。

 15日,伴随着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以“礼赞百年风华 激扬时代青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在老校区礼堂拉开帷幕。晚会分为“增深厚底气”“砺浩然骨气”“树高远志气”三个篇章。礼仪社朗诵《可爱的中国》表达了对祖国山河的热爱,民族舞社的《苏幕遮》展现了中国舞的柔美飘逸,李伟老师演唱《隐形的翅膀》鼓励同学不怕困难、坚持追梦,情景剧《五四运动》向不屈不挠的民族骨气致敬,歌曲《倔强》、《飘向北方》和《大梦想家》等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朝气,相声节目给现场师生带来了欢声笑语。老校区晚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整场节目切合主题,紧扣篇章,讴歌了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也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希冀。

 16日,新校区“扬山外风帆 聚岱城逐梦”元旦晚会在泰山会堂以青春阳光的歌声开场。崔秀仲、范传兴等四位老师以诗朗诵《面对鲜红的党旗》拉开了第一篇章“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的序幕,舞蹈表演《守护》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生动刻画了中国人民的伟大爱国精神;《我和我的祖国》用抒情和激情相结合的曲调,表现了王伟等六位老师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破晓》致敬了熠熠发光的红船精神。第二篇章开篇节目诗朗诵《致青春》和军事动作表演《钢铁男儿》,表达了外贸学子不负盛世、青春向党的时代志向。第三篇章“扬帆正起航 迈向新征程”的开篇朗诵《强国力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芒种》、《敦煌》、《sweet heart lala》等用动感的舞步展现了同学们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王文勇等八位老师的诗朗诵,集风趣幽默和意境深远于一体,赢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还穿插了师生互动游戏,台上台下欢笑一片。结束之际,同学们通过视频表达对2022年的祝福和期望。晚会在《少年》、《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在两场青春洋溢、满怀深情的晚会中,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忙碌又充实的2021年,同学们收获良多,祝福他们在即将来临的2022年继续踌躇满志,更进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