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

  • 学院官网
  • |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手机版
班主任风采——秦元金
作者:发布时间:2013-04-15点击数:

 


 

 

 

 

   

 

毕业班级2011级会计电算化班班主任秦元金寄语

 

 

春华秋实,寒暑交替,两年的在校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同学们也即将离开学校,踏入社会。两年的学习生活,承载了许多的嘱托与惦念,寄托了许多的关怀与期盼,也藏匿了许多的故事与情节。

回首过去的点点滴滴,亦是历历在目。

军训期间,你我初次相识,便结下了师生情,同学谊,组建了和谐的大家庭。

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互相帮助,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而且始终如一。

教室美化和文艺演出中,同学们群策群力,积极应对,你们的精巧设计以及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展现了2011级会电班同学们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

越野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体育赛事中,同学们可谓巾帼不让须眉,奋勇争先,夺得了一项又一项佳绩。

面对一项项班级荣誉,我倍感激动,我感谢同学们付出的泪水和汗水,感谢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

当然,面对这一切的一切,回忆过去的青春岁月,我们曾有过无比喜悦的时刻,也曾有过无比痛苦忧伤之时,也曾有过一时解不开的矛盾和摩擦。但这些都已成为过去。无论怎样,你们都已经长了两岁,各方面都已变的更加成熟,也更加坚强。

虽然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但新的征程又将开始。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请你们牢记商务技工学校的校训“弘德尚能,勤学笃定”;请你们践行2011级会电班的班训“感恩、诚信、宽容、律己”!财富是靠勤俭节约、一点一滴积累下来的,节俭的美德让你的财富越积越多!相信你们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学生科来稿   信息员 王明霄)

 

关闭